用一句話形容演員金柱赫就是「令人好奇的男人」,越與之深談越對其充滿好奇心。

真摯低調的交談過程中他也不忘時不時地開個小玩笑,詼諧話語與他安靜低沉的聲調形成強烈對比,頓時讓人精神舒暢。

金柱赫攜新作《鬥魂》重返大熒屏,表面貌似是運動題材,實則是一部溫暖人心的溫情家庭片。一直多出演愛情片的金柱赫在新影片《鬥魂》中飾演職業棒球選手,且是兩個孩子的父親。

「第一次演家長,也將盡10年沒有演過夫妻戲分了,剛開始還真找不到感覺。你也知道金宣兒的性格,社交很拿手,很快大家都混熟了,正因此才會覺得相處起來很容易,也將這種感覺帶到電影中去」。

金柱赫透露因劇中飾演自己小女兒的小演員十分可愛甚至讓自己有了結婚生「女」的想法,「想象一下粘著白面粉的糯米年糕,小姑娘就像那樣可愛漂亮,呵呵,我怎麼會這樣,趕緊結婚才行啊」。他用略帶著惋惜口吻說道:「馬上就40歲了,也到了要結婚的年齡,在拍攝《鬥魂》期間就一直有想要結婚的念頭,我的目標就是建立一個和睦的家庭,看上去很容易實則非常困難」。

他透露希望婚後能夠和妻子互敬互愛,甚至還規劃好了子女教育上的藍圖。父母要以身作則才能教育好孩子,「這樣說的話看上去很浪漫,實際上我比較木訥,不太會主動向女朋友表達感情,也不會搞一些小驚喜,不過如果交往的話絕對是個好男友」。

金柱赫表示談戀愛會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所以選擇時比較慎重,但也正由於慎重往往錯過了開始,「現在我個人的生活還沒有完全穩定下來,結婚的話可以彌補一些空缺」。

他飾演的《鬥魂》中的尹道賢雖然也有過輝煌時期,但隨著人氣的下滑只能成為第2軍團,當他得知妻子[金宣兒]生命所剩無幾時開始發揮鬥魂努力打拼,重新站在頂峰上。

金柱赫拍攝《鬥魂》之前並不太喜歡運動,拍完之後對運動的態度大轉變,「之前從不關心棒球,電影之後反而成了狂熱粉絲,因為喜歡所以才會因為成敗而使得心情有了起伏。平常也只去去健身房,對於棒球非常陌生,但歷經曲折的道賢和作為演員的我有著相似的一面,正因此才會對這個角色非常用心」。

他表示運動員實力下降就會受到嘲笑或揶揄,如同收視率和上座率是演員的致命弱點一樣,「某個結果會導致整個人生的變化,這一點上運動員和演員非常相似」。

金柱赫稱非常羨慕尹道賢有話就說的性格,「我比較內向,在《膝蓋道士》裡能夠表現得那麼坦率是因為那種環境下不得不拋開自己的性格,其實我不太敢與表達自己」,所以他才會說自己是如此羨慕單純的尹道賢,透過這個角色,多少滿足了自己的心願,「我只會生悶氣,也不太會釋放自我壓力,太熟悉這種方式了所以自然而然選擇把氣埋在心裡,有時候也會擔心自己會崩潰」。

最後,他表示希望《鬥魂》能成為適合全家老少一起觀看的電影,「既有體育又有喜劇,還有感動,我看了之後也哭了,是個適合全家欣賞的作品」。【TVDAILY=金智賢記者】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ygv2151412 的頭像
    tygv2151412

    tygv2151412的部落格

    tygv2151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